NGC3532

爱意泛滥成灾,玫瑰紧握手中

假期小事「鹊鸠」

私设如山

ooc严重(见谅)

渣渣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吧,我承认,从我在一众长租客面前说出我要出去旅游这句话的时候,我就已经后悔了


于是“单人”旅游成了组团度假


这就直接导致了夏池的一系列醋言醋语


「小斑鸠,你说说,怎么补偿我」


我:“……”


我能不回答吗


「我错了哥哥,你大人有大量,就放过我这一次嘛,好不好?」


「那你再叫一声」


「哥哥~」


然后……然后就是夏池成功闭嘴了


出发前一天我收拾好东西,把自己扔在床上,刚准备闭眼睡个好觉,就错不及防被夏池拉进庇护所


「哥哥,我要睡觉的呀」


我躺在水面上,眯着眼如是道


「头发长了好多」


随着衣料摩擦的声音,夏池在我旁边坐下了


我睁了眼,蓦地撞入他红色的眸子里


或许是这久太忙了,一直没时间进庇护所陪他的缘故,我鬼使神差地抬手抚上他的脸颊


很奇怪,明明我们长的一样,但就是看不腻他,甚至看久了还会陷进去


「嗯?你说头发,这几天太忙了,空不出时间去剪」


夏池捉住我的手,放在唇边轻轻吻了吻,看向我的眼里蕴着无尽的笑意


「那就不剪了,我的小斑鸠怎样都漂亮」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今天的夏池格外温柔


这样的夏池,真的让人很难拒绝


后来夏池说了些什么,我又答了些什么,我一并不记得了,只记得那双深红的眸子和交缠在一起的呼吸声



第二天早上睁眼,我照了照镜子


嗯,脖子上有几个鲜红的吻痕,昨天晚上夏池口中的“补偿”


「小斑鸠,看什么呢?」


语气一如既往的漫不经心,果然昨天那个温柔的夏池都是我的错觉


我哼了一声,没应他,恰好陆泽敲门说车到了,我顺势提了行李箱出了门


“房东,你不热吗,怎么还穿高领毛衣”


发问的是叶星朗,后面闵蘅也跟着点头表示附和


我皮笑肉不笑地答道:“不热,就是昨天晚上好像着凉了”


艹,拳头硬了,要不是夏池,我至于么我


“这样啊”叶星朗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,末了还问陆泽有没有带感冒药


「着凉了?我怎么不知道呢」一路无话的夏池突然道


我……保持微笑,掩下异常


我原本想,要是只有我和夏池,那就出国玩,但现在,呃……度假嘛,哪都好,只要不是丁香市,于是我和星星商量了半宿,决定去海边


两天半以后,我们到达目的地订好的酒店,然后分头行动,但实际是,分头行动只是我待在酒店里摆烂,几个房客去沙滩上享受假期


★庇护所☆


「池哥,你以前是不是都没怎么来过海边啊」


夏池闻言,玩着我头发的手一顿,抬眼和我对视「嗯?小斑鸠想做什么」


我胆大包天,伸手戳了下他的脸,眨眨眼,道「池哥,那以后你没去过的地方,我都陪你去好不好」


「一言为定」


「嗯哼,不食言」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