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C3532

爱意泛滥成灾,玫瑰紧握手中

关于昙花「鹊鸠」

私设池哥有实体

ooc严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年夏天好像格外的长,格外的热,公馆外边种的绿植都蔫哒哒的,我寻思着这也才六月初,那到七月还得了


我看着电费单上的数字哗哗的涨,心里苦不堪言,盼着老天能够下场雨


也不是说交不起,就是……有点肉疼


“小斑鸠,想什么呢,瞧你那苦大仇深的样”


夏池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我身后,帮我遮住从树枝枝丫间投下的阳光


我叹了口气,站起身来,说道:“好了,夏公子,您可别埋汰我了,那缴费单上的数字哗哗的涨,谁看着不肉疼”


“我啊”夏池一脸理所当然的道


嗯,理直气壮夏少爷


可能是看我苦着张脸,他无奈摇摇头,伸手揉了一把我的头发,“得了吧你,花的又不是你的钱,我定了下午茶,先回去”


—公馆内—


我和夏池一路走进来,一个租客的影子都没看见,我正疑惑着,就见夏池纡尊降贵地开了口:“他们啊,闵蘅出去取材了,陆泽被叶星朗拽出去玩了,艾佳陪她家人度假去了,晨风……你也知道他,接了个配音的工作,忙着呢,至于袁组嘛,公司去了,早上他们走的时候没看见你,就和我说了,这几天都不回来了”


我:“……”


夏池轻轻牵起我的手,然后朝我眨了眨眼“也就是说,这几天,公馆里除了员工,就只有我们两个哦,我的小斑鸠~”


轰——


我敢肯定,我不仅脸红了,耳朵也红了


你大可不必说得那么清楚好吗


这就导致了接下来我吃着甜点,他支着脑袋一眨不眨盯着我的眼神让我产生一种看待宰羔羊的错觉


见我又呆愣愣地坐着不动,他蓦地偏头笑开了


我伸长了手,试图越过满桌甜点去捏他的脸“你笑什么啊”


在我以为我要成功的时候,夏池捉住了我想要为非作歹的手,凑到唇边吻了一下“小斑鸠,你真的很可爱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我?”


我偏开眼不去看他,佯装镇定地打了个哈欠“我,那什么,我有点困了,池哥吃饭了再叫我昂”


说完我就一溜烟跑了,不给他反应的机会


……


等我再睁眼的时候,太阳已经落山了,夏池坐在一边看书,见我醒了,便把书搁在一旁


“醒了,我倒是没想到小斑鸠你这么能睡,一觉睡到七点多”


我干笑几声,自动屏蔽了那几句损我的话,掀了被子起床洗漱,期间看到他时不时看一眼腕表,总感觉有猫腻


见我洗漱完了,夏池拉住我的手腕,可能觉得有些不对,又换作和我十指相扣


我不明所以,歪头看他


夏池偏头避开和我对视,语气有些别扭道:“我带你去个地方”


现在确定了,是肯定有猫腻


我一路被他拉着来到花架前面才松了手,下一刻,不知道他从哪变出来一盆昙花,还是马上就要开了的那一种


我忽的想起不知道在哪看到的植物百科


「昙花寓意着永恒的爱」


“池哥,你,这是什么意思啊”我朝他眨眨眼,一脸无辜的问道


夏池挑了挑眉,语气一如既往地轻佻,只是多了几分试探“小斑鸠,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”


我摇摇头,笑弯了眼睛“不知道呀,要不池哥你教教我?”


夏夜的风其实很凉,只是我现在身上每一处都烫的发慌,感觉不到而已


那夜昙花一现,我如愿以偿得到了你的一个吻





ps:改了改了,之前失误,现在把晨风加上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