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C3532

爱意泛滥成灾,玫瑰紧握手中

七夕「鹊鸠」

我大概是最近忙里忙外的熬夜熬上头了,现在闲下来反而睡不着了


“滴”


哦豁,一不小心就到半夜十二点了,可……还是睡不着啊


我仔细一琢磨,决定把夏池也叫起来,总之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睡不着


然而此时的我并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义无反顾的冲到夏池房间门口,并用钥匙打开了它(我厚颜无耻和夏池要的钥匙)


令我大失所望的是,夏池并没有睡着,也就是说我失去了摧残他的机会*1


房间里只点了一盏小灯,暖黄色的灯光装满了整个房间,夏池戴着平光眼镜,拿着本书在看,听见我进来的动静,也只是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,示意我躺上去,然后继续看书,连个眼神都没分给我


我:“……”


合着我这偷偷摸摸的是搞了个寂寞


“夏池,你怎么都不带惊讶一下的,还有,你怎么知道是我,那万一不是我呢?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熟练的爬上他的床,盖上被子,扯掉他手里的书并在他怀里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窝起来


我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下来,夏池有些无奈,伸手把眼镜摘了,眉眼带笑,“你去年,不,前年也是这样,以及——你觉得除了你还有谁会有我房间钥匙,嗯?小.斑.鸠”


失策了失策了


见状,我头又往被子里埋了些,试图缓解我单方面的尴尬


“行了,既然你来了,那就好好睡觉,别折腾了,小心闷死”夏池伸手把我从被子里捞出来,揽在怀里


夏池的手紧紧地箍在我的腰上,我不死心的挣了挣,然后得到了一个充满倦意的晚安吻


“小斑鸠,乖一点”



第二天早上一睁眼,我下意识摸了摸旁边,结果只摸到一片凉透了的被子,然后就彻底清醒了


我半眯着眼睛起床洗漱,恰好夏池端着早餐进来“哟,起了?我还以为你要睡到很晚才起呢”


我吐掉嘴里含着的水,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“我在你眼里就这么贪睡的嘛”


“嗯哼”夏池煞有其事的冲我点点头,然后把早餐搁在桌上“小斑鸠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“什么日子?”我把脸上的水擦干,提了下落下去的领口,发现我侧颈上多了一点红,然后又若无其事的打开洗漱台上面的某个小柜子,拿出一支遮瑕膏


夏池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我身后,倚在门口一脸玩味的看着我熟练的动作,“今天是七夕啊”


我转身的时候恰好对上他灼灼的视线,浑身不自在“然后呢,你想干嘛?”


“陪我,一整天”夏池眨眨眼,可谓是一脸无辜


“成啊”我朝他笑了笑,也在心底默默松了口气,幸好……


幸好他没提什么奇奇怪怪的要求


—11:00AM—

直到现在,事情还一切正常,夏池拉着我进了一家日料馆,据我所知,这家店是需要提前预约的


别问,问就是上次公馆几个长租客聚餐时,星星偶然间提到的


一顿饭下来,夏池仍旧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动作,好像只是出来玩的,我也就放下了戒心,乖乖由他牵着走


—7:00PM—


街上人不算很多,大多都是腻腻歪歪的小情侣,我和夏池也是其中一对,想到这,我忍不住弯了唇角


“小斑鸠,想要花吗?”夏池突然问了这么一句


“啊?"我眨眨眼,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意思


没等到我的回应,夏池朝我抛了个wink,松开我的手朝花店走去


再回来时,他手里多了一束玫瑰,粗略估计得有九十九朵


"我的小斑鸠,七夕快乐"


我大概得庆幸街上人不多


我仰头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,“哥哥~,这是回礼”


—9:00PM—

我想着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轮,为什么还是会紧张呢


摩天轮转得很慢,平日里耐心几乎为零的夏池却转了性,悠悠地看着我们和地面的距离一点点变高


临近最高点的时候,夏池抓住我的手,往他这边一扯,我整个人都跌在他怀里,不仅如此,他另一只手还轻轻揉捏着我的后颈“小斑鸠,关于摩天轮,你想说什么”


夏池这句话是带这些诱哄意味的,我这会儿意识不清,迷迷糊糊的被他哄着说出了口:“唔……情侣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,就会永远在一起”


“小斑鸠,张嘴”


*


等我们回到公馆,已经十一点多了


夏池诱哄加强迫的把我拉回他房间,门一关上,他滚烫的气息就落在我颈间


就门到床这一小段路,硬是黏黏糊糊走了半个多小时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